啊啦~

【希光】change 02



面面相觑的两人端坐在床边,夏之光从没有这么仔细的观察过自己,仿佛对面坐着的是个从未见过的陌生人。

打量还不够,夏之光伸手戳了戳寄居着陈泽希灵魂自己的身体,还是感觉万分不可思议。

“你,真是泽希”平日里吊儿郎当的声音搭配上夏之光有些不安的语调,违和感让两人都一哆嗦。

“之光,你非用我声音这么软绵绵的说话唔......”陈泽希话还没说完就被一双覆着薄茧很是温热的手捂住了嘴,没错这只糙糙的手原本是属于他的。

夏之光有点使坏的堵着对面人嘴巴不撒手“哥,我听你用我声音说话太怪了,你别说话了”

被捂着嘴的陈泽希第一次感觉到眼前这么帅气的小伙子很欠揍,眨巴着夏之光的大眼睛,怎么可能甘心被压制,迅速的伸出舌头舔了一下对方的手心。

“啊,你干嘛”夏之光触电般的弹开,在裤子上狠狠擦了几下“泽希,那是我的舌头”

取得胜利的陈泽希努力回想夏之光平时装傻卖萌时的样子,控制表情尽量贴合原主人蠢萌气质“啊,你的舌头啊,那我舔的也是我的手啊”

陈泽希被不吱声的夏之光盯的有点心虚正想着打个哈哈蒙混过去,眼前一道黑影就把自己按倒在床上。

“你干嘛,起来死重了”陈泽希绝望的意识到他现在在夏之光的身体里,力气根本拗不过野牛上身并且控制着自己身体的夏之光。

仗着体重力量优势夏之光大剌剌的趴在陈泽希身上,虽然离自己的脸这么近感觉有点微妙“我不起,谁叫你刚才又欺负我,我压死你压死你”

陈泽希推拒着上方的肩膀,而对方纹丝不动“你等着,等着身体换回来你看我怎么收拾你”

“陈泽希!”

还在僵持的两人被门口的喊声齐齐吓了一跳,回头就看到彭楚粤紧张兮兮的掩着门“陈泽希,你干嘛呢你这个禽兽”

“呃........我”刚要开口解释的陈泽希猛的反应过来他现在是夏之光啊,偷偷的戳了戳还没意识到问题的小崽子。

“啊粤粤,我和泽希闹着玩呢哈哈哈是吧,泽希”

此时的“陈泽希”才终于反应过来,连忙从“夏之光”身上滚了下来,面对火气冲天的彭楚粤,条件反射般的迅速立正站好,低头摆出一副乖乖表情。

而彭楚粤警惕的看着“陈泽希”,如此乖巧听话绝对有诈“泽希,你和光光闹有点分寸好不好”

“啊.....好我以后会注意的”

“你俩快出来吧,吃饭了”两人神神秘秘的样子让彭楚粤后背发凉,歪着身子避开“夏之光”视线悄悄的叮嘱“陈泽希”

“你就瞎闹吧,等闹出事的有你好看”

评论(6)

热度(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