啊啦~

【希光】演唱会后的…


已经凌晨而本该睡觉的夏之光窝在宾馆床上嘴里叼着牛肉条,腮帮子一鼓一鼓的精神满满。

一边刷着手机看着满屏关于演唱会的微博一边偷瞄着浴室。

浴室墙上一条不宽不窄的磨砂玻璃,随着哗啦啦的水声影影绰绰的身影在玻璃后面晃动,房间的气温似乎有些高,夏之光微微的调整了一下姿势。

洗完澡刚拉开浴室门出来的陈泽希,被扑面而来的冷气激的他一哆嗦,就看到小孩趴在床上听到动静正歪着小脑袋目光灼灼的盯着自己。

“这还没到夏天呢你是有多热呀”陈泽希拿起遥控器直接关上了空调,身后的夏之光倒是没有反驳依旧直愣愣的看着他。

被盯着有点发毛的陈泽希一巴掌呼噜上小孩的脑袋“你这头发怎么还湿着呢,你是又想感冒吗?”

语气虽然有点严厉但动作却没含糊,扯下搭在自己脖子上的毛巾,整个包住了夏之光的脑袋,不算温柔的揉搓。

“没事,快干了不用擦了”夏之光梗着脖子想让自己从毛巾的包围下脱困。

手掌下毛茸茸的脑袋明显很不听话,陈泽希微微用力正了正小孩的头“别乱动,你怎么比太太乐还不听话”

陈泽希半蹲在床边,上身打着赤膊下身休闲短裤,小孩的视线刚刚好到他的腰腹部“泽希啊,你怎么瘦的肌肉都没有了”

没收到回应的夏之光暗戳戳的伸出小爪子迅速却结实的摸了一把刚被自己吐槽了的部位。

陈泽希因为刚洗完澡体温还有些偏高,而小孩在空调冷气下呆了有一会儿手冰凉,这一摸把陈泽希又冻了个激灵。

“嘿,摸哪呢小爪子这么不老实”

感觉擦的差不多了,刚想抽回毛巾却被夏之光较劲的牢牢拽住,手一松毛巾跑到了小孩的怀里,床上的崽子一脸得意。

也不知道是不是青春叛逆期,最近的夏之光皮的快窜天了,陈泽希宠习惯了,但也很是怀念以前那个粘在他身边乖乖听话的小孩。

而夏之光显然对于这种没有反抗的游戏感到无趣,单手撑着脑袋看着背对着自己的家伙暗戳戳打开手机摄像头。

陈泽希蹲在行李箱边整理衣服,故意无视身后咔嚓咔嚓的拍照声,起身的时候膝盖突然一阵疼痛,整个人栽坐到床上。

还沉浸在拍照恶作剧的小孩被吓了一跳连忙跳下床扑了过去“泽希你没事吧”

总是一副什么都没问题的陈泽希对于自己突然有些脆弱的样子感到万分尴尬,特别是这种脆弱还展露在一直依赖自己的小孩面前。

大男人心理作祟,强忍着还未散去的撕痛感拍了拍紧张兮兮的夏之光“没事光光,就是腿麻了一下没站稳”

“你别骗我,之前练舞摔倒一定是受伤了,让你去医院去医院,你就是不听”夏之光不敢碰他的腿着急的只能小心翼翼的冲着膝盖吹气,嘴上却一点都不客气的数落他哥。

室内温度偏低小孩的呼吸暖暖的扑在膝盖上,陈泽希低着头看着蹲在腿边的夏之光,一直被照顾着的孩子现在也能够照顾人了,想到之前因为发烧,在机场小孩整个人软趴趴的靠在自己身上,果然还是希望小孩一直健健康康活力满满的。当然,不要一直怼自己就更好了。

夏之光低着头呼呼吹着气,光线下伸展的颈后细密的茸毛像有魔力一样诱惑着陈泽希,食指轻轻刮过,手下的身体明显哆嗦了一下没有动,但通红的耳朵还是出卖了情绪。

“好了,别吹了你当你吹的是仙气我就不疼了吗”陈泽希提溜着小孩的衣领把人揪起按坐在床上。

“不是仙气,那你回家了赶快去看看腿,别硬挺了听到没”

两人原本并排坐在床沿,陈泽希哎呦了一声仰头一个大字躺了下去,夏之光最气每次一让去看病他就躲闪的态度了,有些恼怒的也躺了下去,脑袋正好枕在了旁边人的胳膊上。

房间突然很安静,空调工作发出有节奏的响声,夏之光努力想听清身边的呼吸声,由于太过专注紧张不自觉的憋着气,反应过来时脸都有些发烫了。

“你说我要是跳不了舞了怎么办”

平淡毫无起伏的语调却把努力调整呼吸的夏之光惊的猛然坐起,陈泽希眼睛闭着似乎感觉到他的起身,伸手拽了拽小孩的衣服又给拉了回来。

夏之光抬起脑袋狠狠砸了两下枕在后面的手臂有些着急的说道“呸呸呸,为什么跳不了了,绝对不会的,绝对不会”

陈泽希自己也搞不明白干嘛突然说这种吓人的话,收紧手臂把身边的少年拢到怀里又恢复了往常不正经的语调“我就是逗逗你,看你把不把哥哥我放心上”

突然被揽进怀抱的小孩一下子僵了身体,扑扇着睫毛扫在眼前白花花的皮肤上,声音有点小但很清晰“我一直把你放心上啊”

“哎呦光哥,这么懂事呢,看在你这么懂事的份上要不我留下来陪你几天吧”

一听陈泽希说要留在上海几天,夏之光第一反应是开心兴奋脑子里已经有了要和他一起去的地方,但紧接着就低落了“不要你陪,你快点回去让阿姨带你去医院看腿吧”

“啧啧啧,这腿呢都拖了这么久也不差这一两天了,看来你这是不想让我陪啊,那算了哥明天就回长沙了”语气故意显得有点失望。

脑袋埋在陈泽希怀里的小孩不开心的戳了戳眼前这个人“我这不是担心你的腿吗,你这么好心要留下来陪我是不是为了逃避去看腿”

“好你个狼崽子,我想着陪你玩几天,你竟然这么怀疑我?”说着勒紧手臂,怀里的人被死死的扣在胸前。

夏之光被突然的发力搞得整张脸都贴到陈泽希身体上了,伸手推了推才不至于被憋死“什么你陪我啊,要陪也是我陪你玩好嘛”

“那你不要走了,我带你去我们学校,学校门口有一家米粉可好吃了,你尝尝和你们长沙的比呢”

“啊,那你的机票怎么办明天你的粉丝一定会去送机,你这是放她们鸽子了”

“算了反正我不管,你说留下来了,那我这几天是不是可以不回学校住还和你住啊”

“你要不现在就告诉经纪人姐姐吧”

“你要不要通知下你的后援会啊,明天不要送你了”

…………………………



这个文是演唱会后开始写的,一直拖到现在,最近会努力填坑的,之前有小伙伴说想看那个没名字的故事,等我努努力哈,文笔一直不好,因为我一直想靠画画生活的呀,但是为了希光我是上可以写文下可以画图没事能跑机场,虽然都不精但我会继续努力。
我的希光从lof开始,一路小伙伴走了好多,又新认识了好多,因为希光蒸煮主动发糖太厉害所以希光宝宝一个个的都懒得要上天了,我也很苦恼啊,真的是官方逼死同人😂

说的有点多,晚安安





评论(29)

热度(39)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